不支持Flash

2007年江西省普通话测试报考的有关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25   大江网-信息日报

  南昌陈先生:因工作原因,我要参加“普通话测试”考试,可我不是在校学生,不知道去哪里报名?有几种报名方式?

  记者跑腿:记者了解到,非在校学生报名“普通话水平测试”,可以直接登录江西语言文字网(www.jxyywz.com/),在网上可以直接报名,并留意该网站的报名通知,一般会提前3个星期公布。也可以打电话咨询,电话0791-8626822、8629811。江西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541号。(记者刘昌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