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福建省八千多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2:54   福建教育网

  15-16日,我省举行2007年国家司法考试,今年我省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总人数达8138人,比去年增长了16.7%。

  今年全国考试的报名人数为29万4千多人,比去年增加了5.7%。这次考试是我国统一的司法考试制度实施以来的第六次考试,前5次考试的通过率从8%逐年提高,但最高的通过率也只有15%。 我省在7个考区的基础上,新增设莆田、宁德考区,使全省考场总数达277个,首次实现了全省九个设区市都设有考区的目标。为进一步严格监考制度,今年我省还制定了《福建省国家司法考试实施中偶发事件处理办法》,明确了35种可能偶发事件的处理办法,使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对于偶发事件的处理责任更明确、标准更统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司法考试论坛 司法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