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11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5:31   新浪考试

  为培养房地产行业专业人才,解决房地产行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扩大社会就业途径,保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持续、高速发展,将于2007年11月中旬开展“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试验培训及职业性鉴定工作,考试合格人员将颁发相应级别的“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是表明持证者具有从事房地产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求职、任职、晋级的权威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正的有效证件。

  相关

房地产策划师职业培训、鉴定报名工作已经陆续展开,有关申报条件、培训招生、报名方式及证书查询等详细信息可登录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官方网站----“房地产职业认证网www.crep.cn”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