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长三角外贸会计考试开报 11月11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为提升外贸及会计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培养复合型的外贸人才,杭州人事考试中心、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服务杭州中心将于12月首次开展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考核项目——外贸会计岗位能力证书的考核。培训考核报名下月11日截止。

  外贸会计考试涉及外贸会计的特点、国内国际结算、外币业务、进出口贸易业务、费用的会计核算、税金及出口退税及汇兑损益等内容。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服务中心颁发的外贸会计岗位能力证书,并被录入长三角紧缺人才库。

  

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通过开展外贸会计、外贸业务员和国际贸易单证等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考核项目,并与报关员、外销员、物流师等外贸类考试项目有机结合,为外贸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综合培训服务。从2003年长三角紧缺人才培训项目启动以来,杭州已开展十个紧缺人才培训考核项目,培养了3万多名社会急需的各类紧缺人才。有意向参加外贸类证书培训考核的学员可查询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本报通讯员 丁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