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07年会计资格考试10月29日-11月6日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4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0月24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今年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报时间为10月29日至11月6日。

  此次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烟台人事考试网(www.ytrsks.gov.cn),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现场确认工作按属地原则,由当地人事、财政部门共同组织,现场确认时间统一定于11月7日至13日。各单位对报考人员初审合格后,按要求在照片右下角加盖单位公章,然后携带报名信息表和有关证件,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指定地点办理确认手续,并按规定缴费。另外,市直和外地驻烟单位的确认地点为市人事考试中心。(通讯员:得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