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湖北医师资格考试因泄题推迟至11月1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0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卢水平 通讯员沈魏)因考题泄露而推迟的医师资格考试,定于下月中旬恢复考试。省卫生厅昨称,已收到卫生部的正式公告。

  原定于2007年9月22日、23日举行的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因考题泄露被推迟考试。我省有12761名考生受到影响(本报9月23日一版曾报道)。

  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恢复上述考试的安排已经确定,临床执业医师、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11月17日、18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据介绍,考试时间调整后,不再重新组织考生报名。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通过此次临床和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合格线的考生,视为2007年度取得相应的执业医师资格,并不影响今后职称晋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