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公布技术资格考试安排 新增五项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01   三晋都市报

  人事部刚刚公布了明年技术资格证书考试安排的具体时间,和往年相同的是,这些考试都集中在4月到6月、9月到11月两个时间段内。其中,广告等五类资格证书将在明年首次开考。

  新开考的五类资格证书,除了广告专业外,还包括勘察设计行业注册土木工程(道路工程师)、注册验船师、注册测绘师、招标师。目前,这些将要进行资格考试的新专业具体考试时间和收费标准还没有对外公布。另外,考试时间待定的项目还包括物业管理师、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师、一级注册计量师、社会工作者、机动车检测维修、通信专业以及勘察设计行业的注册机械工程师、注册采矿/矿物工程师、注册石油天然气工程师、注册冶金工程师。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时间由各地自行确定。

  2007年没有安排的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考试,将在明年恢复。具体考试时间是7月的1日到5日。 (郑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