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起四川省计算机资格考试将新增7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52   成都商报

  近日,人事部办公厅和信息产业部办公厅发出通知,在原《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专业类别、资格名称和级别对应表》基础上,新增7个专业,新增专业的考试将自2008年起陆续启动。

  据悉,为适应信息产业发展需要,本次新增的专业包括2个高级资格的专业、4个中级资格的专业和1个初级资格的专业。高级资格的专业为“网络规划设计师” 和“系统规划与管理师”;中级资格的专业包含信息系统专业类别的“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信息服务专业类别的“计算机硬件工程师”,以及计算机软件专业类别的“软件过程能力评估师”;初级资格的专业在信息服务专业类别中,名称为“网页制作员”。

  自2008年起,将陆续启动新增专业的考试。新增专业的考试大纲和考试日期等具体安排,有

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与考试中心(原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中心)另行公布。(记者 何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