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上海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部分增至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1:2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劳动保障局获悉,明年本市职业资格鉴定的职业(工种)类别、日期确定。明年的职业资格鉴定,除管理类、秘书类以外,各职业最低鉴定频率为一年4次。而今年部分职业鉴定为一年2次。同时,今年由上海市职业培训研究发展中心正式推出的会展经营策划师等15个新职业全部纳入明年鉴定范围。

  明年鉴定范围包括了技能操作类、计算机应用类、管理类三大类共458个职业等级。个人申报可直接到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天山路1800号3号楼底楼大厅)鉴定业务窗口办理。培训机构鉴定团体申报需通过“上海市劳动保障管理信息系统”统一办理。高等院校和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及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统一组织参加鉴定团体申报需由所在院校或单位通过“上海市劳动保障服务网”(网址:www.12333sh.gov.cn)统一办理。各类鉴定职业(工种)目录及时间等可到上海职业培训指导服务网查询。 (记者谢克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