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报检员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12月23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03   深圳商报

  记者日前获悉,报检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10月16日至11月16日,报考资格确认时间为11月19日至23日,考试时间为12月23日。从今年7月1日起,出入境检验检疫全面实施凭证报检制度,报检人员必须凭《报检员资格证》注册取得《报检员证》方可从事报检工作。

  据深圳检验检疫局有关人员介绍,由于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工作专业性较强,国家质检总局一直对报检员要求较高,考试合格率相对较低,以致虽经多次考试,但合格报检员缺口仍然较大。目前在深圳检验检疫局备案的企业有2万多家,但通过考试取得《报检员资格证》的人员仅6000多名。

  深圳赣冠职业培训中心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关”,特在11月11日举行报检员培训班,上课地点深圳书城。为回报广大学员的厚爱,在深圳第7届读书月期间,学费的10%返还给学员。(董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