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北京商务汉语考试11月9日起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4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海燕) 商务汉语考试(BC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11月9日—23日,考生可登录www.tchinese.cn/studentservice_bm.html报名,然后携带本人证件、考试报名费到就近考点确认缴费。商务汉语考试听读部分费用120元,说写部分180元。考试将于12月2日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