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全国会计职称考试11月22日截止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2:3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2008年5月17日、18日举行。即日起至22日(双休日除外)接受报名。

  会计职称考试分初级、中级两类。报考初级资格只需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报考中级资格,根据学历不同,对工作经验有不同要求。经全国统考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的人员,具备基本条件,也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

  今年省级各单位、中央在杭单位及驻军部队的考生统一到省会计人员服务中心报名;杭州市级单位考生,到中财发展大厦五楼会计人员服务窗口报名;萧山区考生今年试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缴费方式,取消手工报名。

  (本报通讯员 林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