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全国计算机职业技能考试报名11月23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3:0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正式公布2007年12月《全国计算机职业技能考试》(简称:NIT-Pro)统一安排,考试时间为2007年12月15日至2007年12月17日。

  本次考试开考软件工程师(JAVA)、国际软件工程师(日语)、网络及网站工程、电脑美术设计师、建筑装潢设计师共5个专业。考试时间为2007年12月15日至2007年12月17日,报名时间截至2007年11月23日。

  《全国计算机职业技能考试》(NIT-Pro)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当今IT行业的发展特点和IT新技术的发展趋势,并按照企业岗位人才需求而建立的IT职业技术人员测评工具,也是目前国内对于计算机职业技能评测的权威工具。

  对于通过考试的考生,除了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证书外,还会获得一份“测评报告”。“测评报告”从对应专业角度所需要的技能出发,多维度评价考生的各方面的能力,客观、全面反映考生对于特定技能的实际应用能力。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1.5万多名考生参加了NIT-Pro考试。 本报通讯员 新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