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导游资格考试报名者本科生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2:13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我省今年的导游资格考试于昨天结束。全省共13467人参加考试,较去年增加了1099人,再创新高。

  据介绍,今年报考语种达到了17个,其中越南语和老挝语考生报名首次在我省出现。考生中,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的有2820人,占总人数的21%,较去年占19.78%的比例,继续呈上升趋势。女性考生11340人,占84%。考试成绩拟于12月10日左右公布,可登录河南旅游资讯网查询。(记者 崔莉莉 通讯员 张笑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