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起福建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新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自考办获悉,从明年上半年开始,我省开始执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新的考试科目、考核内容及考试形式等。

  据悉,教育部考试中心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了调整,其中,新增的考试科目有二级Delphi语言程序设计、四级网络工程师、四级数据库工程师和四级软件测试工程师、计算机职业英语一级,原有四级考试停考。考试形式上,二级Delphi语言程序设计将采用笔试与上机相结合的形式,笔试和上机的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四级网络工程师、四级数据库工程师和四级软件测试工程师采用笔试形式,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又讯 省自考办近日公布了自考热线咨询电话:0591-87665963,考生如果有自学考试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拨打该电话进行咨询。(李建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