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注会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大纲》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7:02   新浪考试

  新浪考试讯: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2008年度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200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大纲〉》正式发布。

  200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大纲》,在2007年《考试大纲》的基础上,根据截至2008年2月29日已发布生效的相关准则、法律、法规做了重新调整。

  与2007年度考试大纲相比,2008年度考试大纲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在财务成本管理科目中增加了公司战略和作业成本管理的相关内容;在经济法科目中增加了物权法的相关内容;在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三个科目中增加了10分英语附加题,具体内容详见大纲中的修订说明和特别说明。

  附件一:200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大纲》

  附件二:200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附件三:200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报名简章

  附件四:港澳台地区居民及外国籍公民08年注会考试报名简章

  附件五:2008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欧洲考区)报名简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