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震救灾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紧急通知,为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原定于17日、18日两天举行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北京地区考生可于每周二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和北京会计网(www.kuaiji.com.cn)查阅考试最新信息。(记者:王晴 赵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