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5月21日-31日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5: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地区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正在网报。

  首次报考的考生要在5月21日至31日登录北京人事考试网,填写资格审核表,经单位审核盖章后,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其他考生在6月1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

  该项考试将于10月18日至19日举行,开考4个科目,分别是综合法律知识、经济与民商法律知识、企业管理知识、企业法律顾问实务。去年以412分的成绩取得合格证的考生李赛飞认为,企业管理知识是相对比较难的科目,涉及财会知识,比如本量利分析、投资管理、财务报表分析等,考生要特别关注这些专业知识。(记者: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