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中级导游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7月2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1:38   山西晚报

  本报5月27日讯 2008年全国中级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开始接受考生报名。报考人员需登录中国旅游网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到7月20日。

  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介绍,取得初级导游证满三年,或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取得初级导游证满两年;申报前实际带团不少于90个工作日的导游人员,均可报名。另外,初级中文导游和中级中文导游报考中级外语导游的人员,需具备所报考语种大专以上学历,申报前3年内,一次性被扣分达6分以上(含6分)或一年内累计扣分达10分的导游员,不得参加中级导游员等级考试。

  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成功之后,要到各市旅游局或省旅游培训中心初审报名条件。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可在9月13日参加相关的知识考试。(记者:高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