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辅导丛书申论》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4:01   新浪考试

《国家公务员辅导丛书申论》前言

  前 言

  在大部合并的背景之下,国家公务员局近期的成立显得尤为可贵,它的诞生表明党和国家将公务员的任用和管理事务改革提到日程上来,有关公务员的待遇、福利将越来越透明化、规范化,公务员考试也必将向更加专业和规范的方向发展,难度也势将加大。但这并不会影响考生们对它的青睐,相反,规范化带来的是考生报考热情的高涨,而报名人数的剧增带来的将是公务员考试竞争的日趋激烈。因此,考前的学习尤为重要,决不可轻视。“机遇只垂青那些有准备的头脑”,要想在如此严峻的竞争形势中脱颖而出,备考阶段选择合适的公务员考试指导用书并通过该书取得切实有效的学习效果就成为考生制胜的关键。

  作为公务员考试图书领域的佼佼者,华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为根,质量为本,知难而进,开拓创新”为工作理念,逐渐形成了一个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英团队,不仅创造出一系列独树一帜的优秀图书,更将自己独特的创作思想无私地与同行们分享,广泛汲取创作精髓。华图正是凭借着自身凝聚的这股坚定力量潜心致力于公务员考试图书领域,从而为不断壮大的公务员图书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伴随着近年来持续升温的公务员考试热,公务员图书行业也不断涌现出新的竞争对手,面对如此强劲的挑战形势,华图在本行业整体质量日益提升的督促中,依旧能够从容不迫、循序渐进地发展壮大自身的事业,在凌厉的竞争中依旧傲然挺立,独占鳌头。

  为了满足更多考生的学习需求,华图教育集团还成立了华图培训学校,并经过多年努力,先后扩展到北京、广东、上海、湖北、浙江、天津、四川等地。华图培训学校致力于公务员考前培训,在为广大考生提供汲取知识平台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壮大,各地的华图学校同样以优质的教学和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考生的信赖。如今,华图培训学校以整齐划一的品牌、形象、师资、教材等众多方面成为了中国公务员考前培训领域的领军者,并被誉为“公务员考前培训业界标准的制定者”。

  近年来,公务员考试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实施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变革,考试难度也随之增大。尽管如此,有志于公务员事业的人们依然热情不减,激烈的竞争给考生们带来了更多的压力及动力。面对这种形势,每一位考生不应盲目追风,而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明白自己的需要,把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作为努力的方向,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以不变应万变,轻松应对考试并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套丛书从提升考生实际能力入手,摒弃其他同类图书盲目押题、猜题,缺乏系统性、可读性的弊端,以细腻严谨的笔触为广大考生的能力之树提供沃土,以权威详尽的学习资料引导和帮助考生制定系统有序的学习计划,从而抵达成功的彼岸。多年来,华图公务员教材已成为众多迎接公务员考试的考生的首选复习资料。

  本套丛书凝结了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诸位专家、学者的心血和智慧。在此,一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时间所限,书中可能会有未尽之处,欢迎各位读者来电、来函,予以批评指正。

  答疑网站:www.htexam.com

  E-mail:htbjb2008@163.com

  电话:010-59796229转819

  编者

  2008年5月

  版 权 声 明

  由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编写、京华出版社出版的公务员考试系列用书自上市以来,深受读者欢迎和喜爱,销量一直高居同类图书前列。在帮助广大考生顺利走上公务员道路的同时,也激起了许多不法分子的觊觎之心。为牟取暴利,他们不惜以身试法,在未通过本单位同意和授权的情况下,以抄袭、剽窃、盗版等方式侵害我单位所编图书的正当权利,并威胁到众多考生的切身利益;也有一些单位打着与“华图”相同或者近似名称的招牌,出产粗制滥造的公务员考试用书,不仅未能满足考生实际需求,还严重误导了考生的学习方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上述行为已经构成侵犯著作权、不正当竞争行为,也构成对华图所有专家、学者及京华出版社工作人员心血的亵渎。对此等违法行为,我们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权利。

  特此声明。

  京华出版社

  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