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9月20日-24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1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9月20日至24日。报考者可于6月13日至25日,每天9:00至16: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 “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于6月28日至7月1日,每天9:00至16:00到所选报的考点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交纳报名考试费。现场确认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凡没有进行现场确认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