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报关员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9月1-15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4:2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报关员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将于9月1日至15日进行。考生届时需带相关资料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办理报考资格现场确认手续。

  据了解,考生需持有的材料包括考试报名表和准考证主证,并在准考证主证贴照片处加贴本人彩色证件照片1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另据了解,在报名确认时,考生可购买2008年版报关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教材。(记者: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资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