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6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8:33   四川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易婷)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获悉,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9日、20日两天举行。我省将从明日至6月25日正式开通司法考试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应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网址:http://www.moj.gov.cn)进行网上报名。成都市司法局司考办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此次只实行网上报名,没有在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现场确认时将不予补报,同时,参加考试人员(部队人员除外)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

  成都地区籍的考生通过网上报名后,应于7月1日至20日前往柿子巷11号成都市法律服务中心大楼5楼办理确认报考资格手续。非成都地区户籍考生,先网上报名,后可凭本人学校、单位或工作地证明手续前往办理确认手续。

  据介绍,在这次司法考试报名学历条件要求中,成都的双流、新津、大邑、金堂、蒲江、郫县等“六县”籍考生,报考学历条件今年还可放宽为法律专业专科学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