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百杰评选奖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6:23   新浪教育

  奖项:2010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百杰

  2010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十大年度人物

  宗旨:提高IFM持证人的社会知名度与行业威信度

  提升IFM资格认证体系在中国的影响力

  1.典礼邀请颁奖嘉宾: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国资委、财政部、商务部等政府部门领导;国际财务管理协会美国总部高管、世界500强企业部分高管代表;第一财经领导、全球著名投资基金高管代表、国内500强大型国企高管代表、民企高管代表;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全国各地合作机构负责人;

  2.颁奖嘉宾:邀请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进行颁奖;

  3.获奖者将被分别授予“2010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百杰’人物”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百杰”奖杯以及精美奖品;“十大年度人物”除获得“2010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百杰’人物”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百杰”奖杯以及精美奖品外,将再追加授予“年度人物”称号、荣誉证书、“年度人物”奖杯;

  4.对“十大年度人物”以及优秀“百杰”人物在主流媒体上进行深入、广泛、持续的宣传;同时将根据本人意愿,对获奖人员进行媒体专访报道;

  ※  参选说明:

  1.参评单位或参评者报名后,组委会将核实相关内容,请参评单位或参评者给予配合。

  2.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在向各地特许机构核实参选人资料时,各地特许机构有义务配合其调查工作。

  3.参评获奖后,组委会将通知获奖单位和获奖者领奖,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4. 对于参选人所提供的照片及资料,主办方有权在主办方及其支持媒体公布及使用。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8月31日,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