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IFM“十大人物”廖军祥获奖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7:35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以下为2009IFM“十大人物“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廖军祥获奖感言。

  主持人:非常感谢章女士分享她的学习经验和成长喜悦。下面有请十大年度人物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下面有请IFM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全国及上海总冠军的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十大年度人物”获奖代表廖军祥先生上台发言。

  在此,隆重的介绍一下廖军祥先生,这次廖先生获得了百杰及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双料冠军,据我了解,在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您的专家评审分及网络票数均位列第一,真实可喜可贺!

2009IFM“十大人物”廖军祥获奖感言(图)
2009IFM“十大人物“廖军祥

  廖军祥:谢谢主持人!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

  我觉得今天非常荣幸能够第二度站在这个讲台上领取2009年度财务管理师大奖,多年以前我曾经站在这里获得了上海财大的硕士研究生的证书,我这里也要表示感谢,这次评选活动得到了IFM的老师,以及同学们,得到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在这里要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主持人:您作为201年上海世博的办博机构的财务总经理,您不仅成功制定了世博园区1.8万户居民和278家企业搬迁财务补偿方案,这是上海有史以来的最大的动迁工程,而且全程负责了世博会建设的总投融资方案规划和具体实施工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作出了杰出的功绩,同时,作为一行优秀的国际财务管理师,您对未来的国际财务管理师们有什么期许吗?

  廖军祥:我也谈不上期许,只是有几点感受和同在座的同行们简单的交流,我们作为财务的管理人员要获得事业的成功,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舞台是非常重要的,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领取年度大奖,和我所处的舞台有很大的关系,正是因为我站在世博这个大舞台上,才能够一直站在财务管理人员的前沿,在这里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在这些机会中、实践中得到成长、得到锻炼,所以我认为每个人一个适合自己的舞台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个我认为,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人,每个人都要对时候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在准备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己,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才能抓住机会,实现人生的成功。

  第三要有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对国际财务管理师这几年取得这么快的发展,我认为它的成功跟大家创造了这样一个平台,在这里真实的希望学员之间能够相互交流,资源共享,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

  最后,新年即将到来了,在这里给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成功,祝IFM办得越来越红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