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IFM“十大人物”田冰获奖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7:39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以下为2009IFM“十大人物“湖南省地税稽查局副处长田冰获奖感言。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湖南省地税稽查局副处长、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十大年度人物”获奖代表田冰女士发言。

2009IFM“十大人物”田冰获奖感言(图)
2009IFM“十大人物“田冰

  田冰: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

  今天我获得十大年度人物奖,我感到十分高兴、激动,并感到万分的荣幸。首先要感谢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给我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其次要感谢组委会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我以往学习、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然后要感谢新浪网和广大网民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最后要特别感谢我的领导、同事、朋友,以及家人,对我长期以来生活、学习、工作的关注、关爱、帮助、鼓励,谢谢!

  主持人:谢谢田女士,我们知道您是这次获得称号里面唯一一位巾帼女豪杰,在您的税务系统里面先后获得了很多的殊荣,也发表了很多的专座,同时参与了《税务稽查管理》教材的编写工作,在督办大案要案、专项检查等诸多工作中为我国的税收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请问,国际财务管理协会提供的财务管理知识对促进您工作的开展有哪些帮助?

  田冰:主持人过奖了,我觉得通过这个学习对我的工作有很大帮助,首先对我的专业素质的提高很有帮助,因为国际财务管理知识是税务稽查专业知识的基础,我要做好税务稽查工作必须有扎实的财务管理知识。

  第二对我的工作效率提高很有帮助,通过这次学习,更进一步了解企业,尤其是国际现代化企业的管理,有助于更快、更有效的实施税务稽查。

  第三有助于我工作思路的不断创新,因为通过学习以后,我学到了很多管理的新方法、新理念,有利于开展税务稽查管理工作。

  总之,国际财务管理知识的学习,有助于我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谢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