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IFM“十大人物”张增轩获奖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7:4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以下为2009IFM“十大人物“中国石油华北天然气销售CFO张增轩获奖感言。

  主持人:接下来要请依然是中粮级的人物,他就是与来自于中国石油华北天然气销售的张增轩先生,他作为一名国有大型企业的CFO,不仅改进、完善了公司的商业运营模式,还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上级部门的“中国引进天然气定价问题的研究”,该项目对国家发改委的天然气定价政策产生了积极影响。他忠于职守,锐意进取,兢兢业业,成绩显著。下面让我们欢迎张增轩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2009IFM“十大人物”张增轩获奖感言(图)
2009IFM“十大人物“张增轩

  张增轩:首先谢谢主持人,今天很高兴、很荣幸获得这个殊荣,在中国石油有几十万人默默奉献,我今天获奖更多代表中国石油,在这里感谢国际财务管理协会,感谢第一财经,感谢新浪网,也感谢我们的公司,还要感谢第三方赞助机构北京大学研究所。

  说到感言,我知道在国际财务管理里面卧虎藏龙,我获得这次殊荣是大家对我的褒奖和鞭策,要感谢所有在网上给我投票的网民。谢谢!

  主持人:您和大家一起分享对IFM学习的感想和理解。

  张增轩:参加学习和培训以后,首先作为总会计师和CFO要有全程的视野,第二必须掌握专业知识和技术。第三,财务管理师要为社会的发展,为中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持人:无论是年度百杰还是十大年度人物都是我们国际财务管理师的缩影,代表了我们国际财务管理师的整体水平和风范,是我们在座的第一位的荣誉和骄傲!

  上午的活动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