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侠巍:百杰评选活动的总结演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1:2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以下为上海国际财务管理师论坛大会嘉宾卢侠巍的发言。

卢侠巍:百杰评选活动的总结演讲(图)
嘉宾:卢侠巍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这次盛典的时刻,由国际财务管理协会第一财经联合举办的2009年度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百杰评选活动,这次活动在2009年7月30日启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的关注和IFM五学员积极热烈的参与。在这次整个评选过程中,接受了第三方独立机构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的全过程监控,以保证专家评审的公正性,以及网络投票的科学性,在这次活动中目的是,为了推动全新财经人物判断标准的价值观,明确提高和加强国际财务管理师的职责、地位和作用。

  在百年不遇的全球金融危机下,中国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在这里国际财务管理师也有他们相应的风采,他们的成功让我们在座的所有人来共同分享。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财务管理的水平,提升企业财务管理领军人物的知名度、美誉度,让这次影响企业价值的真正的英雄走在观众的视野,成为企业的骄傲。

  这次评选活动历经了半年。第一个阶段由全国各分支机构通过初评筛选,优者选优,产生了350名优秀的。第二阶段,经专家评审,我作为专家组的执行主任,也参与了这个活动,上来的资料真的很难选择哪个脱颖而出,下笔非常难,但是名额有限,所以我们经过慎重的量化和定性的综合的评定,产生初步178人,也就是在2009年11月30日经过专家评委会产生的名单公布于众。12月7日到12月20日,IFM十大年度人物网上环节投票在新浪网进行,其中8922188人参加,选票总量超过4300万,每人最多投10票。最后12月24日,也就是圣诞前夜,由于网上投票非常火爆,最后提出最具人气奖的决定。

  本次评选活动受到了全国各界的高度关注和鼎立支持,参与和互动性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最终产生的100多名杰出代表,也是中国地区从2004年IFM进入中国地区以来1万多名获得资质学员当中的杰出者,他们会载入中国IMF发展的历史,最后我仅代表国际参伍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向各位获奖的学员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