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品行业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认证培训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4:02   新浪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食品行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全面提升食品企业高层管理和财务专业人员的职业能力,引进吸收国际最先进的财务管理理念,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与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合作于2010年重点面向中国食品企业开展国际财务管理师(IFM)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后续教育,为企业培养一批财务管理、资本运作、投资决策、预算管理、公司理财、风险管理等领域的专家,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的高级财经管理人才。首期培训班将于5月下旬在京举办。此次认证是国际财务管理协会推行的一项专业资格认证体系,于2004年5月经国际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正式引入我国。其宗旨是帮助各国培养适应全球一体化的高级财务管理人才。目前我国食品行业快速发展,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进程加快,急需大量管理人才,此项目的推广实施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