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长沙会计资格考试16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昨日从长沙市财政局获悉,长沙市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将于11月16日至25日进行。

  此次考试的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和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收费标准分别为40元、40元和70元。长沙市城区设一个报名点:长沙人才市场,地点在劳动西路299号贺龙体育场南二楼,电话:82939498。各县(市)参考人员请到当地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报名。

  相关负责人提示,根据我市实际情况,今年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按以下两类情况的规定选择考试科目:A类: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的,符合免试的专业(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自毕业之日(以毕业证书日期为准)起2年内(含2年),可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两科,但必须参加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科目考试。B类:不符合前款条件的必须参加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三科考试。(记者 周丛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