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6万余名大学生报考特岗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01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灿 吴战朝

  本报讯  今年,全省6万多名大学毕业生报考特岗教师,平均6个人中选1个,部分岗位录取比达30∶1。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1年万名农村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工作结束,全省5万多人参加了笔试考试。

  据统计,今年我省共6万余名大学毕业生报名应聘特岗教师工作。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共55750人。其中具有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1087人,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42406人,专科学历12257人;报考小学岗位26717人、中学岗位29033 人;省内毕业生49604人、外省毕业生6146人。

  据介绍,从报考情况看,全省各岗位均已报满,平均录取比例为6∶1,部分岗位录取比例达到30∶1。

  全省各地将于7月上旬组织面试,全部招聘工作将于7月底结束,确保今年秋季开学前招聘人员能够到岗任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