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分数线出炉 成绩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 22:5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昨天,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合格线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司法部授权网站和拨打声讯电话查询成绩。

  西藏自治区合格分数线为280分;内蒙古、广西、宁夏、新疆4个自治区,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5个省的少数民族自治州、自治县的合格分数线为305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5个省所辖的县(市、区)合格分数线为310分。除上述10省(区)外,全国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为315分。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的,单独确定合格分数标准。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考生可通过司法部网站、中国普法网以及声讯电话查询本人成绩。北京地区声讯电话号码为16839800。考生的最终考试成绩以司法行政机关书面通知为准。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

  按司法部要求,分数核查范围包括试卷四和参加试卷一、试卷二、试卷三考试但无考试成绩的试卷。(记者:安京京)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司法考试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司法考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