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类资格考试报名费统一为10元/人

2013年10月11日09:15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10日,从省物价局传来消息:我省近日对职业资格类考试收费标准进行了规范和重新划定。其中,省人社厅以及中央单位会同省人社厅组织的职业类资格考试报名费均统一为每人10元。

  新确定的考试费收费标准为:中央考试单位会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实施的职业类资格考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费均为每人10元。职业类资格考试理论科目考试每人每科40元,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每人每模块49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的职业类资格考试和行政机关录用公务员[微博]公共科目考试,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0元,理论科目考试每人每科50元。按照规定,考试费用主要用于组织命题、印制试卷、运送试卷、组织阅卷、组织报名、租赁考场、组织监考、组织管理等费用支出。

  新标准即日起开始执行。执收单位应在收费场所和报名(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公示收费项目、考试科目数、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等。我省的价格举报电话为12358。

  苏景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