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7中招“推优生”招生计划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5:2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本市高中“推优生”招生计划及招生办法昨天公布。

  据了解,今年全市有50所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现代化寄宿制高中和7所中职校国家级示范专业招收市“推优生”,其中高中的“推优生”招生计划数为5098人,中职校的“推优生”招生计划数为150人。与上年相比,今年“推优生”的人数进一步扩大。

  本市中职校国家级示范专业的“推优生”,将与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现代化寄宿制高中的“推优生”

  工作同步进行,计划将分块下达,分别推荐录取,录取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与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现代化寄宿制高中“推优生”的要求完全相同。

  学生和家长如果需要查询各招生学校的“推优生”招生计划和“推优生”择优录取办法,可登陆“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