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07年中考体育成绩不计入总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1:36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4月14日专电(记者陈钢、许祖华)据西安市教育部门透露,2007年西安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继续以A、B、C、D四个等级形式呈现,且不计入升学考试总分。

  根据《西安市2007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工作实施细则》,凡参加今年西安市中考的考生,都必须参加体育与健康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分为体育过程考核与目标效果测试,满分为50分,其中体育过程考核(包括体育课成绩和平时参加体育锻炼情况两部分)为15分,目标效果测试为35分。成绩最终以等级形式呈现:43分以上为优秀(A),38分-42分为良好(B),30分-37分为及格(C),29分以下为不及格(D)。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