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考时间确定为6月12日 招生范围同时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1:38   潍坊日报

  4月15日,记者从潍坊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07年中考考试时间将从6月12日开始。同时,潍坊市教育局划分了各高中学校的招生范围。

  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市区中考有关科目考试时间设置上有所调整,部分学科的考试次序及开考时间有所变化。同时,针对即将开始报名的高中招生工作,我市教育局分别划定了各高中学校的招生范围:潍坊一中、潍坊中学、潍坊七中、奎文实验中学、高新区东明高中、潍坊第一职业中专综合高中班的招生范围为奎文区、潍城区、高新区、经济区;潍坊四中、潍坊十二中的招生范围为坊子区;寒亭一中、寒亭四中的招生范围为寒亭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