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中考今起报名 高中类考生可填报16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1:50   江南都市报

  记者昨日获悉,南昌市中考今日开始报名,到4月20日结束,与去年相比,报名时间推后了一周,高中类的考生总共可以填报16个志愿。

  今年南昌市中考仍然由考生毕业学校组织考生在计算机局域网上报考,报考志愿分为高中类和中专类。报考高中类的考生,可填报1所省级重点高中、2所省级重点建设高中、3所一般普通高中、2所职业高中(含职业中专班),还可在以上4类高中各填报1个择校志愿(即可填报4个择校志愿)。另外,因为今年每所初中都得到了该市重点高中和重点建设高中的“均衡生”指标,只要是初中毕业生都可以报考,而且每个学生都可以填报2所重点高中和2所重点建设高中的“均衡生”志愿,所以,报考高中类的考生总共就可以填报16个志愿。

  在有关报考收费问题上该市也有统一规定,即中考报名费每生2元、考务费每生每科7元,共计44元;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考务费每生每科6元,共计12元;中考体育考试考务费,每生8元;历史、地理、生物水平等级考试,每生7元。(邱佩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