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考科目设置改革详细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重庆4月16日电(记者田文生)今年,重庆市将改革招生考试科目设置: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考试实行政治、历史合堂开卷,并降低难度,缩小范围;将物理、化学分值分别调整为80分和70分。

  调整后该市的初中毕业生暨普通高中招生考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均为150分),物理(80分)、化学(70分),政治和历史(均为50分,开卷考试),中招体育考试成绩30分,升学总分730分。

  今天重庆市召开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议透露,该市还将改革高考成绩统计管理办法,将高考成绩等信息实行属地化管理,高考成绩和录取信息,由过去的发布到考生就读学校,改为按照考生户籍地进行发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