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确保考生中考安 考体育前须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5: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呼延思正实习生徐文利)我市中考体育与健康考试即将进行,市中考主管部门再三强调,体育考试期间必须确保考生安全第一。

  所有考生参加体育考试前必须进行身体检查,不宜参加体育与健康测试的考生,应按规定办理有关免考手续。所有考点准备考试使用的场地、器材、设施必须经过考前检验,确保考生正常使用,消除安全隐患。

  考试期间,所有考点应配备考场急救车辆及担架、氧气袋等救护设施器材,准备急救药品,及时处理考生在考场及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伤病等问题。

  离开本校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指定专人带队,学校领导跟随,对接送考生车辆需经交管部门检查,确保中考考生安全参加体育与健康测试。

  考点设置以安全为首要原则,考点原则上应设在考生所在学校,对条件不具备的学校,可在就近考点进行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