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07中招首次实施“网上录取”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19   河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日前结束的中考中招工作会获悉,今年我省将在5个市的6所五年制(3+2)高职大专录取中,首次实施“网上录取”试验,为中考招生全部实行网上录取打基础。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石表示,省考试院将精心组织实施五年制(3+2)高职大专网上录取试验,确保试验取得成功。同时,要进一步明确报考条件,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切实加强五年制(3+2)高职大专招生管理。此外,我省还将严格控制省外中等职业学校计划外招生;做好中等职业学校招收高中毕业生工作;大力开展多渠道、多形式联合招生合作办学,进一步扩大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规模。(记者:张丽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