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重庆中职招生两次填志愿三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52   重庆青年报

  两次机会填报志愿,分三次录取新生,今年参加中职招生考试的考生录取机会陡增。这是昨日从最新中职招生计划中,向众多考生传达出的信息。

  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0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将实行“普职联动”。对考生实施“一生一卡一号”,即用一张信息卡统一采集全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信息,统一编制初中毕业生的考号。

  今年全市中职学校招生分两次填报志愿。第一次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是6月14日至20日,与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同步进行。第二次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是7月下旬至9月下旬。

  据市中职招生办公室介绍,本次中职考试录取工作,将采取远程网上录取和集中现场录取相结合。今年全市中职新生录取分三次进行,第一次录取时间是7月中旬,第二、三次录取时间是8月中旬至9月底。

  为保证中职学校招生资格,市教委会同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通过《重庆市2007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指南》和《重庆市2007年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名录》向社会公示符合条件的中职学校信息。

  据市中职招办介绍,本次全市中职学校学籍注册,由市教委统一管理。学籍注册必须有加盖了市中职招办专用章的新生录取名册,并作为颁发毕业证的依据。学生学籍注册后,原则上不得变更。招收的市外学生,由学校提供学生户籍和身份证复印件,到市中职招办统一办理学籍注册手续。中职学校新生按照国家户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记者 熊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