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贵州中职招生17.5万 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0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将扩大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完成中等职业学校招生17.5万人,比去年增长15.9%。

  据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介绍,2006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2.5%,高职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88.8%。今年,我省将继续分解招生任务,实行目标责任制,加强东西部和城乡联合办学,推动未升学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进入中等职业学校学习。

  据悉,2006年,教育部下达我省的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目标任务是14万人,实际完成招生15.1万人,增长了7.18%。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达30.44万人。(记者:申红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