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考报名时间确定:4月25-5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08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4月24日讯 从明日起至5月23日24时,是我省中招网上报名的时间。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在录入、修改完报名信息后,须将确认后的“报名信息确认表”打印并签名确认,但签名确认必须慎重,因为考生签名确认后,如因本人失误造成信息错误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据介绍,我省今年中招的报名原则上在本人户口所在市县(单位)中招办报名。我市在校生由学校集体报名。在我市就读,户口在外市县的考生,允许在我市毕业学校报名,并参加考试;但户籍为我市,却在外省、市(县)的借读生、往届生和同等学力者的考生,须到市中招办单独报名。

   在外省、市(县)就读的单报生回我市报名参加考试,应提交本人户籍证(审核原件,留复印件),毕业学校证明(包括是否应届毕业生、评语鉴定或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成长记录袋等),并参加我省统一组织的中招考试(含体育考试)和理化实验操作技能考查。单报生体育考试于5月13日上午在琼山中学举行;5月23日在报名点(海口市考试中心)对单报生进行拍照确认身份;5月24日单报生到海口市第二中学进行理化实验操作技能考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