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07年招收中职生17.5万人 同比增长1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4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4月19日从全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年度工作会上获悉,我省今年将扩大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完成中等职业学校招生17.5万人。同时还将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招生管理体制和招生办法改革,促进中等职业教育与普通高中办学规模大体相当。

  据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职招生数量比去年提高了15.9%,为历年之最。为顺利完成招生计划,相关部门对任务进行分解,实行目标责任制,签订目标责任书,严肃招生纪律,同时大力加强东西部和城乡联合办学,推动未升学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进入中等职业学校学习。

  据悉,2006年我省中等职业教育实际完成招生15.1万人,在教育部任务数的基础上增长了7.18%,同时实际完成东西部、城乡联合招生合作办学任务3.23万人,均超额完成任务,使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达30.44万人的规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