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上海各区县中招咨询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7:28   新闻晚报

  为了指导本市11万中考考生选择高中阶段学校,准确填报个人中考志愿,“五一”黄金周期间,本市各区县将举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咨询活动,初三考生和家长可以和中招专家进行一对一咨询。

  5月5日,长宁区在现代职校举行咨询会,黄浦区在商贸旅游职校举行咨询会,卢湾区在兴业中学举行咨询会,徐汇区在董恒甫学校举行咨询会,浦东新区在东辉职业技术学校和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咨询会。

  5月6日,静安区在逸夫职校静安分部举行咨询会,普陀区在曹杨中学举行咨询会,闵行区在西南工程学校举行咨询会。

  5月7日,虹口区在南湖职校举行咨询会,杨浦区在

上海科技管理学校举行咨询会,金山区在石
化工
业学校举行咨询会,南汇区在南汇中学举行咨询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