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县5月20日举行中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7:5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任艳梅) 来自延庆县考试中心的消息,延庆县将于5月7日和20日分别举行高招咨询会和中招咨询会。各高校、中职校老师将为考生及家长填报中、高考志愿作现场指导。

  延庆县将于5月7日上午9:00—11:30在延庆一中举办“高招咨询会”。在京的50多所高校将摆设咨询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各高校招生信息,对家长及考生关心的招生人数、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方向、报考条件等问题进行解答。

  延庆县中招咨询活动将于5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在延庆县第一职业学校(延庆六中)举办,各中专学校、中技学校和延庆一职招生负责人将为考生填报志愿做现场指导。对家长及考生关心的招生计划、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方向、报考条件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的解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