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6月16日-19日开考 三种方式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43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南京市公布各中等学校招生计划。各校的收费情况如何?考试时间和考查科目分值情况怎样?今年如何填报志愿?记者就一些热点问题采访了南京市招办权威人士。据悉,5月18-19日,中等学校招生还有一次补报名机会。

  普通高中学费每学期不超1000元

  今年普通高中的学费仍然保持去年的水平,省级重点高中每生每学期850元,市级重点高中每生每学期650元,一般高中每生每学期500元,省级重点职业学校每生每学期850元,普通职业学校每生每学期500元,以上学校的住宿费均为每生每学期100元。普通中专校和职业中专校的学费也和去年变化不大,省级重点中专校文教政法财经类每生每学年2200元,理工农医师范类每生每学年2400元,艺术类每生每学年3100元。一般中专校中,文政法财经类每生每学年2100元,理工农医类每生每学年2300元,艺术类每生每学年2900元。住宿费每生每学年400元(含水电费)。

  6月16日-18日初三考试19日初二学科考查

  今年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各为120分,物理满分为100分,化学、思想品德满分各为80分;历史、体育满分各为30分,生物、地理满分各为20分,中考成绩总分为720分。6月16日-18日初三学生参加7门学科考试,其中,语数英的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物理、化学的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思想品德和历史实行合场、合卷和开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初二学生在6月19日上午参加生物和地理学科考查,成绩计入2008年的中考总分,两学科实行合场、合卷和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00分钟。3种方式可查中考成绩

  南京市招生办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各类招生信息,公布了网络查询、固定电话查询和手机短信息查询三种办法。网址为:www.njzb.net,在查询日期内,初三考生拨打查询电话16888967,初二考生拨打查询电话16888966查询有关信息。初三考生输入中招信息查询代码(成绩信息查询代码20071,

录取信息查询代码20072),初二考生输入成绩信息查询代码20073,然后发短信到06000,即可查到所需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