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中段招生计划确定 升学率近百分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11:20   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高中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高中段招生计划已经确定,全市今年共有初中毕业生92405人,由于今年高中段学校计划招生91310人,并未比去年核减,因此我市今年的初中毕业生升学率将达到98.8%,比去年增加9.8个百分点,初中毕业生显增更多升学机会。

  据了解,在91310个高中段学校招生计划中,全市普通高中的计划招生数为49270人,各类中职学校计划招生数为42040人(不含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技工学校、外地“3+2”高职和普通中专招生人数)。市教育局直属和鹿城区属学校的高中段招生总数为14620人,比去年增加近2000人,其中普高招生数6700人。

  另据悉,今年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将停止综合高中招生,但独立的综合高中学校仍将进行综合高中招生。市教育局中等教育处相关负责人提醒说,由于今年初中毕业生人数比去年减少了1.63万人,我市高中段学校的教育资源比往年更为充足,建议学生家长不要舍近求远地让孩子到外地择校读书。 (记者 潘秀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