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普高计划招生35812人 半数考生可上普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15: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蒋波 邢婷)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中考招生报名会上获悉,今年中考济南市共有考生64828人,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35812人(不含职业学校综合高中招生数),全市2007年市属职业中专招生计划为15050人。值得关注的是,从2007年起,小学阶段择校生在中考时同初中择校生一样一律不享受指标生和推荐生待遇,此举将进一步遏制择校风。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公布的2007年济南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今年普通高中招生总数为35812人(不含职业学校综合高中招生数),其中计划内招生23432人,择校生计划9220人,艺术生1476人,体育生654人。

  为满足广大群众对高中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今年全市普通高中学校增加了计划内招生人数,普通高中的计划内招生必须在确保达到招生总数70%的基础上,再力争适度扩大。济南市2007年市属职业中专招生计划为15050人(含职业学校综合高中招生数)。允许职业学校和民办学校实行提前注册及多次录取的弹性招生办法。

  中考报名将于5月14日开始,至5月19日结束。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报名手续且不得更改志愿。中考考试将于6月12日至14日进行。预计6月30日前公布考生成绩。7月5日,

中考录取工作开始。

  附:济南市2007年部分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

  济南市2007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济南普高计划招生35812人半数考生可上普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