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专利者中招加十分 武汉99名考生享受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2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叶秋 通讯员 王佳报道:中考即将到来,水果湖二中的初三学生余一收到佳讯,由于他发明的“具有提示携带要物功能的无线门铃”获得了国家专利,在中招录取中,他将享受学业考试总成绩加10分的优录政策。

  记者日前获悉,经过武汉市知识产权局、武汉市教育局审核认定,今年全市共有99名获得专利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将享受中招优录。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的有关政策,凡在初中阶段获得专利的学生,中招录取时,享受学业考试总成绩加10分或总位置值提前0.8的优惠政策。自2003年武汉市实行获得专利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享受中招加分的优录政策以来,享受这一政策的学生已超过200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